三章必坑

⺌冃占戈黑,谢谢ฅ(˘ω˘ )ฅ

记一个有爱的日常梗

好长时间不码文,都忘了APP的发文键在哪里……

(・ิϖ・ิ)っ大家一起找戒指
三次元根据:今天晚上下班已经是10点多了,我和小伙伴往家走。路过一个广告牌的时候,手指不小心碰到了上面的铁丝,然后手甩的角度也比较诡异,总之我的订婚戒指就被铁丝刮飞啦……然后怀着忐忑的心情,和小伙伴一起像爬行动物一样打着手机灯光趴在地上摸了半天(๑•ั็ω•็ั๑)……就在我这个深度近视要放弃,打算向男友承认错误的时候,小伙伴找到戒指啦!啦啦啦……

于是脑洞就发散开了23333
比如,连城璧和萧十一郎因为重大分歧,在马路上就开始爆发战争,结果吵着吵着或者一个走一个拉扯的过程中,连城璧的定情戒指被甩飞啦啦啦啦~\(≧▽≦)/~然后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猫着腰开始四处找戒指23333路人不知道他们找什么,也莫名其妙加入进来23333啊!想想这场景就好有爱啊有没有~\(≧▽≦)/~\

当然,也可以换成其他西皮23333

评论 ( 7 )
热度 ( 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章必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