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章必坑

⺌冃占戈黑,谢谢ฅ(˘ω˘ )ฅ

【嬴卫】我朋友的妹妹(2)

(超级雷,慎看)

“你好,伯伯,我是阿聂的好朋友,嬴政。您可以叫我小政。”我伸出右手,向我未来的岳父问好。
“……”只见我岳父微微皱眉,然后微微一笑:“你好,小政。”
“伯伯,我今天来……”是来提亲的!
“爸,小庄不见了!”然而阿聂突然打断了我们的友好会谈。
!!!
怎么可能?怎么可以?一定是我的女神害羞了,才会用这种方式引起我的注意,她此刻一定是在等我骑着白马去找她!
“老六,备马~”
我随口吩咐着,打算去接我的小庄。
然而还没等我的白马被牵过来,老七突然指着屋顶叫我看。
啊~我的心被狠狠地击中了!

卫庄看那对面瘫父子去捉贼,随手捡起来刚才被他当暗器的果冻,转到屋外,找了比较粗糙的墙面,三两下轻轻松松爬上屋顶。
春日的暖阳让人迷醉,这种天气,就应该坐在屋顶上晒太阳、吃果冻。他妈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冷村镇停的好好的,非要把他托付给赵一,说什么“看看外面的世界”,外面的世界还不是和冷村镇一个样吗?一个太阳,一个月亮,一星期有七天,幼儿园学拼音……
香橙味的果冻很甜,却又不腻,卫庄拿着小勺子一口一口吃着,满足地眯起眼,露出一抹笑容。
但很快那抹笑容就消失无踪,因为……

老七看着他家少爷满嘴哈喇子凑在一个吃果冻的小姑娘跟前,顿时对他家少爷充满了同情。他家少爷一定是饿了……

“你是谁?”我的女神终于对我说话了!
“我是小政。”我赶紧回答。
女神听到这话,微微皱眉,随后她的手轻轻一推,把果冻送到我的面前。
这么有爱心,将来必须是我的市长夫人!
我接过果冻,心中暗暗发誓,一定要把她对我的好,十倍,百倍奉还给她!

评论
热度 ( 22 )

© 三章必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