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章必坑

⺌冃占戈黑,谢谢ฅ(˘ω˘ )ฅ

【雪璧】《雪兔子》逆西皮番外

#论沉迷真人芭比换装游戏的不良后果#(1)
              ——送给兔宅宅的小雷萌番外
@兔大仙太宅
傅红雪如往日一样醒来,迎接他的是意料中的模糊光感。
是的,绵绵无尽的总也驱不散的雾蒙蒙。
连城璧曾经问过傅红雪:“我害你变成了瞎子,你……后不后悔?”
怎么会后悔呢?他傅红雪会恨,会痛,却从不会做后悔的事。他不后悔将连城璧带出无垢山庄,他不后悔为了连城璧去闯鬼母的老巢,他不后悔为了连城璧和叶开、路小佳他们绝交,他更不后悔和连城璧隐居在这个闭塞却安宁的小镇。
连城璧是妖怪又怎么样?人妖殊途又怎么样?
他傅红雪偏偏不信这个邪。
清晨的阳光悄悄越过窗格,潜入内室之中。
傅红雪扯起嘴角,轻车熟路地摸向一旁,悄悄捏了捏枕边人的脸。
“雪,你应该多笑笑。”连城璧以前总是这样说。
“雪,你笑起来……好极了。”最近,连城璧总是这样说。
有一件事傅红雪其实暗自遗憾了很久:他从未看到过连城璧的笑容。
在他变瞎之前,连城璧不是没有对他笑过,只是那讨好的小心翼翼的笑容,从未收入他的眼中。而等到现在约定终生,他却再也没有机会看到连城璧的笑容。
傅红雪摸向了对方的唇角,仔细寻觅着笑容的痕迹。
没有,什么也没有。
连城璧的睡眠一向不太好,有好几次,他甚至听到连城璧在梦中发出类似于哀鸣的声音。是被神仙不小心踢下凡间而受伤的时候么?还是误食璧君之灵后腹中绞痛筋脉大损的时候?还是被自己把重伤的他一个兔子留在房中的时候?还是鬼母把他捉去放血炼药的时候……
傅红雪不明白,好好一个兔仙,怎么会沦落到现在六道不容的境地。
也好,一个孤儿,一个孤兔,正好作伴,只是……
不知道这样的好日子,还能过多久。
“不!不要!不要伤害他!”连城璧突然一声喊,紧接着,傅红雪手边的人就化身成了一只毛茸茸的小白兔子。
傅红雪下意识地睁开眼,去看发生了什么事。
然而一睁眼,愣住了,彻底愣住了。
只见一只小白兔正窝在他身边瑟瑟发抖,兔眼还闭着,似乎仍未摆脱刚才的噩梦。
然而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傅红雪的眼伤痊愈了!
重点中的重点,是傅红雪发现,自己身上居然穿着一件女孩子才会穿的水红色的素纱衣!
兔子很快便不再颤抖,微微一滚,窝到了被窝深处。
傅红雪试着叫了一声“连城璧”,那被子团一动不动,于是便屏住呼吸,悄悄下了床,去翻看两人的衣柜。
果然,并列的两个木柜中,一个里面全是纤尘不染的白衣,而另一个里面,却整整齐齐叠放了不下三十套各式男女衣服。
白衣是连城璧的一贯装束自不必说,那这些各式各色的衣服……
傅红雪抿了抿嘴,转身去柴房里找他以前常用的那把黑刀。

让我明天继续写(´・ᆺ・`)

评论 ( 10 )
热度 ( 40 )

© 三章必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