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章必坑

⺌冃占戈黑,谢谢ฅ(˘ω˘ )ฅ

【嬴卫】抽风小段子

最近因为个人原因,基本抽不出整块的时间更文,所以就来点聊胜于无的小段子吧,OOC预警!


1.情侣装

卫庄开学第一天,就发现很多人用难以描述的眼神看着他。

明着看,暗着看,笑着看,嫉妒着看……这让卫庄一度以为,秦大这个传说中最好的高等学府,也不过是聚集了一堆眼病患者。

直到……

开学第三天,学生会招新面试。

卫庄穿着自己那一身黑衣,绑着黑金发绳很拉风地推开面试间的门,看向在坐的各位面试官时,发觉最中间那位的上衣和领带有点熟……

“政哥,你不解释下?”最左边的紫发学姐看向中间那位大背头学长。

“如你所见?”赵政本是个稳重的人,但看到白发学弟那拽得要上天的样子,突然就起了玩笑的心思。

“!”月神的眼中划过闪电般的惊诧。

当晚秦大的民间公众号便有了如下标题:

震惊!会长赵政与学弟情侣装高调出柜!

2.被情侣

卫庄和赵政私下里没有什么交往,但不约而同的,两人都认为如果谁先藏起来他们俩的同款,或者谁先改变穿衣风格,谁就输了。

于是……

“会长夫人”的称号便仿佛天外陨石,准确无误地砸到卫庄身上,入肉三尺!

随后的大学生活变得顺风顺水却也波澜壮阔。

赵政要背景有背景要权有权要钱有钱要脸有脸要身材有身材要衣品有衣品要学习成绩有学习成绩……除了对象。

秦时大学的大部分人都默认了“夫人”的地位,少部分人心中不服却忌惮于“夫人”的剽悍,剩下的人,还在究竟谁是这个谁是那个中摇摆不定,毕竟强强这种西皮……太容易站错队了!


3.同人这种事

卫庄两周内第13次打发走赵政的暗恋者,自己的伪情敌之后,终于忍无可忍地给赵政打了电话。

“你自己的花痴,你自己解决。”

“喂?亲爱的,原来是你啊……换号了都不说一声,是想给我个惊喜吗?”赵政那边画风诡异,卫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两分钟后,校内论坛上诞生了个千人围观万人喝彩的热帖。

月神淡定地选择真心话,随即赵政毫不留情地抛出自己的问题:“你是腐女吗?”

这是为了报刚才的大冒险之仇。

下一轮,月神淡定地选了大冒险。

赵政:“请把你最近更新的一章最后800字读出来。”

月神发觉自己的CPU需要扩充一下了(๑˙ー˙๑)


4.我们没有任何关系

月神淡定地扶了扶眼镜,好像她鼻梁上有眼镜似的,随后道:“我们可以先看个帖子热热身。”

赵政眉头一挑,把月神发到学生会群里的链接无情点开:

[hot]声明:我们没有任何关系

本人秦时大一卫庄,在此郑重声明,我与大二赵政没有除同学关系的任何关系。


2楼

h.t.t.p:.........

啊,楼主抱歉😂下意识甩了这个链接(๑˙ー˙๑)


3楼

啊!是著名的神巨巨的著名的《我在秦时看恋爱》!!!

早已拜读不下三遍~~~


4楼

楼主不会是来炒西皮的吧😄

卫大佬怎么会上论坛发帖子?


5楼

楼上真相(・●・)

据我所知,卫大佬向来对论坛这种“无聊”的东西嗤之以鼻,不过……政哥可就……2222333333333……


6楼

不好意思,误入了。请问这是什么楼?请问是怎么回事?


7楼

6楼姑娘么么哒!看来你是不知道咱们学校最养眼的真人西皮了23333


8楼

真人?小庄和赵政?没什么关系吧。


9楼

我去!!!!楼上和楼上上上莫不是考古系的盖聂!!!!!!!!!!!!!!!!


10楼

……



评论 ( 8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章必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