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章必坑

⺌冃占戈黑,谢谢ฅ(˘ω˘ )ฅ

【连城璧X傅红雪】命中注定(4)

(⁄ ⁄•⁄ω⁄•⁄ ⁄)

夜,寒冷的夜。
牢房,寒冷的牢房。
高烧的傅红雪蜷在牢房的一角,似乎只有这样,才能在这寒冷中汲取一丝安全感。

来人轻轻打开牢门的钥匙,看到的就是如落水狗般缩在角落,烧到神志不清的傅红雪。
那漆黑而颤抖的睫毛,如受惊的蝴蝶,频频振翅,却挣脱不开眼皮的束缚。面容上的苍白,这时已换了阵地,掠向干裂的唇。而凹陷的双颊早已爬满不正常的红晕,让人无法忽视他的高烧。
“傅红雪。”来人低下身,轻轻戳了戳傅红雪脖子上的乌青。
回应他的,只有傅红雪全身下意识的颤动。

没有什么比需要一口水,便得到一口水更幸福。
傅红雪毫无节制地攫取着壶中的清水。这一定是梦,他此刻正被囚禁在万马堂的牢房,怎么可能有水喝?
既然是梦,那还矜持什么!
既然是梦,那么背后的温暖也不足为奇了。
傅红雪鼓起全身的气力,把自己的身体再往身后那人处塞了塞。这么温柔的,一定是母亲吧……只有母亲,是充满爱意的惩罚,也只有母亲,会在惩罚他之后,又安慰他。

连城璧将手里的水壶往远处挪了挪,就见傅红雪的嘴也跟着朝前一动。
“呵。”他不由笑了。明明还是个天真的孩子,却学

评论 ( 13 )
热度 ( 34 )

© 三章必坑 | Powered by LOFTER